close
我最近加入罵TOYOTA的行列了!
TOYOTA的服務如果會好, 也只好在都會區
如果您到鄉下的據點去, 保證氣死!

親友的實際經驗如下, 沒被坑到, 但也打算客訴-
讓台北的總公司了解鄉下分店如何坑人

「有一天車子的引擎溫度表突然昇高
所以進廠了! 因為怕傷引擎, 所以不能開到常去較遠的那間, 所以就近到了鄉下分店!
接待人員拆下水龜後, 對著不懂車的女性車主說:水箱不通, 要換水箱總成! 然後水龜也有問題,
我們先換這些後, 還要看引擎有沒有壞?

親友看到估價單上寫著:6500元, 趕忙打電話給我!  我當下判斷, 這家TOYOTA在胡搞! 可能生意不好,
所以能騙就騙! (作者專精汽車結構)

於是我告訴我的親友:請TOYOTA把東西裝回去, 水加滿, 如果機油也因高溫而吃掉一些, 機油也補滿.
先開回家或是到附近的外廠!

沒想到我親友一講出來:TOYOTA的業務說了以下的話
1.這車最好用拖吊的, 不見得能開回去
2.機油也不用加了! (客戶說要補滿, 他故意不加, 是要讓人壞引擎嗎?SHIT)
3.我們原來拆來檢查就要收錢了, 不修的話也要收錢! 我沒向您收, 算是對您好的了
4.在外面開搞不好會火燒車喔! (他X的, 詛咒人!)

於是裝回去, 水也沒加, 油也沒補! 我親友開不回家, 索性開到附近的外廠!
最後花了1000元, 修了節溫器(水龜)同時補了一公升機油! 車修好了!」

TOYOTA的鄉下據點到底有沒有人在督導啊?這樣的分店服務, 是佔有率嫌太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on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