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連結可直接進入底片掃描器的賣場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90772774

關於底片掃描器推薦, 如果您追求品質, 翻拍器絕對不是您的菜!! 您需要的是真正的掃描器。有人推專業底片掃描器, 當然價格自然也不便宜! 但是想想, 到底拍120底片次數多還是少呢?如果一年拍不到五捲120底片, 就可以不用考慮是不是掃描120底片。

平台底掃似乎也不錯? 只要沒有牛頓環問題, 我也蠻推荐的!! 不過在考量價格和效能之後,  我認為有ICE功能的全譜PrimeFilm 3650u是很好的選擇。雖然解析度不比新機種, 但是3600DPI也像在掃顆粒了! 拿來掃135底片是足夠了!

如果您想買二手的  有ICE功能的全譜PrimeFilm 3650u   請上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90772774

底片掃描器推薦 costco底片掃描器 nikon底片掃描器 底片掃描器 120 底片掃描器價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on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