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了新社的沐心泉一遊

原本得到的資訊是:門票100元, 可抵消費!

結果到了以後發現不是這麼回事

由於「金針花季」所以100元門票只能抵用50元消費

對於這點--我真的覺得不是很舒服!

多數人和我一樣, 開了大老遠的車

好像不進去又不行了.........唉!!

所謂的金針花季, 網路上的朋友說得對

花海要到台東看, 在沐心泉只能看到花園!

老實說我不知道怎麼評價沐心泉這個地方

因為種了不少花, 但是安排有點雜亂!

好像是每一種花都是噱頭, 並未好好整體規劃

不知道老板是生意人還是農民?(我猜是生意人)

特別是看到上木階步道前路旁一堆亂放的花盆

對於花錢進來看, 有點後悔!

看著新社路上一堆沐心泉製作的「金針花季」廣告旗幟(不是長期性的路標喔)

我終於了解, 這些成本都要從客戶身上拿回來.......

所以下回看到廣告愈多的...我可能就不會去了!

 

今天的相片, 真的不算是花海啦!!

20090509新社之旅_Z3拍的-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on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