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特別到新社繞了一圈

目標是找個合適的露營地

特別向大家介紹這個「綠草原森林溪谷」

我個人認為喜歡安靜的散客會比較適合來這個地方!

怎麼說呢?

1.衛浴間數量不多, 據老闆表示:目前在增加一間浴室。

不過應付大量的團體露營, 恐怕短期內會有困難!

但是供散客使用, 可是綽綽有餘!

由於我本人不喜歡有團體露營(喧鬧)

所以很喜歡這樣的地方.

2.木棧板區草地有一點點斜度, 對於團體擺桌吃喝或哈拉

也是一個挑戰 (棧板區定價多200元)

3.草地區算是比較營區中較平坦的了! 以我鄉下人露營的觀點來看,

草地不平或草不夠漂亮, 都沒什麼關係! 但是對於都巿裡來露營的人....

或許草地要再整一整才行。畢竟大家都是先看外觀的...

不過我不喜歡草地區, 雖然離停車場很近! 但是我不喜歡聽到車子聲音....

探路時和老板聊了一下, 發現他是一個很單純的鄉下人

所以對於行銷完全不行! 也許下回有機會去露營時, 可以告訴他應該改善的地方

目前, 這個營區, 推荐散客去玩! 附近剛好有一堆新社知名的花園景點, 就算只是去

單純露營過夜, 其實也是不錯的! (我問過, 水電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on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