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我投了馬英九一票

對於選舉結果

與其說是好人出頭天

我寧可說是壞人得到了懲罰

而這個壞人不是謝長廷

是民進黨﹗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民進黨轉型變成了一言堂

遇到任何問題總高喊鞏固領導中心

不知道從什麼時開始

民進黨只會用族群問題來選舉

耍悲情讓人以為它還是在野黨

陳水扁治國無能-意識形態決定一切

台灣鎖國

他可恨

但並不是他一個人的錯

因為民進黨人並沒有發出良心的聲音

即使有..也在口水中被淹沒了.........

有幾個朋友平常只看民視和三立

他們還是投民進黨一票

因為在他們的腦海中

馬英九不是台灣人

會賣台!

我很高興:在這次選舉之後

愛不愛台灣應該不會再成為未來選舉的議題

因為比起聽到: 他不是台灣人﹗

我比較喜歡聽到: 大家都是台灣人﹗

想想我先祖道光年間來台, 我都曾被說不是台灣人...

更不用提住在日本的金婆婆會怎麼說我等了﹗

這些挺綠的朋友說

"要統就統一統, 也沒有關係" 很酸的語氣

其實馬英九講了很久: 統不統是大家決定, 不是他說了算

"大家怎麼對他那麼有信心啊?" 另一個挺綠的說

其實大家是對綠色執政失望, 需要一個改變, 一個希望

"我看他怎麼讓所得變三萬美金..."

比起先前的停滯, 我想只要是往上發展, 都值得期待

如果可以的話: 我會希望新總統努力去理解另一群人的想法, 因為他們也是台灣人

即使這一群人不友善, 但是大多出於誤解. 不接觸就無法冰釋

當然有人說: 由民進黨當時帶頭不斷分化族群的政客來向他們的選民說明..大家都是台灣人..的事實

會最有效. 話是沒錯, 但是他們願意否定過去的自己嗎?除非痛定思痛....

一群孕婦在聊天.. 聊到該投票給誰

其中一位氣質媽媽說:看您想要把小孩的應對談吐教養成哪一個人的樣子, 您就投那個人吧﹗

這也是我常想的... 挺綠總說:國民黨和民進黨一樣黑啦..

我總回說: 就一樣黑好了, 那我希望領導人有一定程度的風度和格局, 光這點我就會投給馬英九

有人說因為他長得帥, 老實說, 這句話低估選民的智慧了...不談! 格局來自於教養

因為當一個人或一群人不了解什麼叫格局的時候, 您很難向他們解釋些什麼.

立委選前, 說國民黨過半, 會賣台..現在台灣好好的

總統選前, 說馬蕭當選會賣台, 我們等著看﹗

台灣是我愛的土地, 只是有時真的也是個傷心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on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