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用了十年遠傳的門號了吧!

最近開始想帶著號碼到別家公司去

.......

第一個問題: 合約時間到, 最好能主動告知客戶

前兩天打電話去客服, 發現我的合約一年半前到期

我說:怎麼不主動向客戶說續約續惠方案呢?

客服說:我們不會主動打電話給客戶!!

我說:你們不會寄帳單給客戶嗎?上頭可以註記合約到期, 歡迎續約啊!

我訂了多年的商業周刋, 到期前一定會收到通知, 有那麼困難嗎?

當然他語塞了, 只能回我說:會向上面建議!

(按: 客服也說了, 沒有很多客戶反應, 因為他們的客戶都會自己打來問!!

是啊! 我網路續約, 每次都看到系統維護中, 不是也打來了嗎?)

------------------------

第二個問題就是網路問題

先說, 我電腦很在行!

每次總在續約項目選定後

跳出"系統維護中, 請聯絡客服...."

客服說: 今天在維修!!

簡直是胡說, 因為我一星期來每天試!!

都叫我聯絡客服!

----------------------------------

第三個問題  是系統設計

續約時, 預設選項是290哈啦頭家

我可是連選都還沒選, 系統預設的!

看了以前的通話記錄, 我發現我不應該選365方案

預設的290符合我的需求.

當然網路續約不行, 我打電話了!!

結果客服說: 290方案, 2G不能用! 2G只能用365方案

我說: 我相信你說的, 但是如果我不能選290, 網路續約畫面

就不要出現290方案讓我看啊! 到底MIS在搞什麼鬼?這麼大公司,

怎麼做事這麼兩光!!

---------------------------------------------------

第四個問題  所有怨氣 只能發在無辜的客服身上! 高層可都躲起來了

找也找不到! 可憐的客服, 但是你領遠傳薪水,  只能承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on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