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北部南下曾文水庫的朋友一定要看
這星期到曾文水庫規劃的有點匆忙
沒有事先看過地圖
所以全程只能相信GPS!
沒想到這是惡夢的開始......

才開到國道三的嘉義附近
GPS就要我下國道然後開始走3號省道
由於沿路的確有不少曾文水庫的指標
我不疑有他
跟著GPS一直走.......

走著走著發現台三線好像只有我一台車
山路轉來轉去我頭都快暈了
轉了半天才到了曾文水庫的尾巴
大埔-台三線路標為333 公里
那裡有一座拱橋!
原來GPS帶著我從嘉義後山進入庫區........

過了拱橋我又開了很久
天漸漸變暗
也開始下起了雨
心想不妙.......
到底要在這雨中的暗夜中開多久啊?

最後過了嘉義農場大門
右側有條小路寫著「曾文水庫青年活動中心」
我想應該沒錯吧! (其實又錯了)
走了進去--真的只有我一輛車....
半小時後看到關著的後門

還好有一位阿SIR值班
他說後門不能進
我說我好像走錯路了
找不到大門.......
他算通人情
放我進去了!
因為這段時間曾文修大壩
按道理是不能從後門進去的

就這樣胡理胡塗多花了一個多小時的時間
才到了預訂的飯店!
飯店知道我後門進去沒有入園單
這表示他們可以省下「水庫兩人門票及停車費」
但是他們似乎沒有想減免房價給我的意思
所以曾文相關單位如果想收錢-->去向山芙蓉飯店收吧!
因為我已經付給他們了。

這一回只能說GPS害我開車開得好累
心中倒是不慌!
因為多年前有個經驗
被GPS誤導到東埔山上
最後請人來救援
從那時起就沒有更誇張的事情發生了!

對了, 到曾文水庫一定要從二高官回轉84號東西快速路
否則會和我一樣慘喔!

PS: 後來在飯店裡聽到別人聊天, 有人和我一樣, 被GPS導到後山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on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