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一直我最喜歡的中餐地點! 穩定的便當品質, 是我選擇7-11的主要原因。不過最近連續遇到寵物入店的問題, 請務必改善! 畢竟每個店門口都貼著寵物禁入的標誌, 請維護其他客人權益。


台中巿的昌平路和松竹路口附近(在松竹路以北的昌平路上)的那家分店是我最常去的, 不過最近一次前往卻看到相當離譜的行為。一個狗主人, 似乎和店員熟悉, 抱著狗聊了半天, 然後最後離開前去選了一個便當.......結果她居然讓狗用嘴去「舔選」便當! 向店員反應, 店員卻不置可否!! 這對其他客戶是相當不公平的。


今天(5/2)上山露營, 往信義鄉的路上, 自然我又選7-11當成中餐! 一條小狗根本在裡頭逛大街。我了解問題的根源在於狗主人的公德心, 但是7-11為維護客戶權益, 有責任和義務為大家把關!!


7-11是我最信任的便利商店, 雖然最近的39元便當也讓我有強烈受騙的感覺! 但是我還是會再去, 因為會再去, 所以會希望7-11更好! 這才是我反應問題的目的!


建議讓寵物禁入的標誌比其他標誌更明顯! 相信會有非常好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on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