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上有一台狀況很好的底片單眼相機

CANON的EOS 300X

聽說是CANON底片機的最後一型

後來就是數位機了!!

由於使用的CR123電池用不久

於是開始找適用的手把!

網拍上完全沒有-可能是300V/300X冷門吧!

還有一個專賣器材的反問我: 數位機用的BP-200手把不合用嗎?

我真的對他的專業感到懷疑了......

於是我自己找了正確的手把型號

然後在對岸的淘寶網買到了一支!

好像現在也不好找了......

 

用了以後---感覺壓力小很多!

因為三號充電電池就可以了

而且可以拍很久--多按幾次對焦/或多閃燈 都不怕沒電了!

看來我也得為我的PENTAX MZ-6買一個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on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