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到新社區半年多
因遞補而當上了管委會委員

幾次開會下來
發現小小社區問題還真多
特別是年初很多廠商要續約......

我比較不解的是
為什麼大家不能像我一樣
單純從住戶立場來看投標問題
從大家的討論中
很容易輕易聽出個別支持的廠商
這樣是不是太明目張膽了?
運作得也太粗糙了!

老住戶發言總是把過去陳年歷史講一遍
別人要打斷他-他總說:別打斷, 我還在發言!
我在旁邊看得受不了了
所以打斷他-他又說:別打斷, 我還在發言!
我於是大聲回說:你講太久, 別人也要講! 主席!請控制一下!
後來他發現我雖打斷他
但是立場和他相同, 只是叫他不要再說不相干的事了

二月就有一堆廠商要投標
看來管委會真的有得開了!

由於是我是局外人
深知不能擋人財路
但也不能放任胡搞
看來真的要有點智慧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on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