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公司在一棟舊的大樓裡
地下室的機械車位是較早期的設計
陽春而且安全性讓人擔心﹗

所有車位的上層均無法停放休旅車
因為天花板高度不夠﹗
我的車位則更糟糕
請聽我一一道來.......

我是下層車位
每次停車都要升起車位
結果那個位置上方的消防管線
是整個地下室最低的!
不僅是休旅車停不了
連車頂較高的小車(如 GETZ)都停不了!

還好車主並不住這裡
所以上層經常空著!

但是就從一月一日起
車主把車位租出去了
承租人完全沒有危機意識
總是把超高的車往上停!

每次急著出門洽公
也都因此要跑上一樓向管理員反應
畢竟昇起後可能損壞
我不想負這種責任!

管理員藝高人膽大
即使車頂碰到管線
他也說「沒關係, 避震器會壓縮」
那天我又找他下來看..然後他又把車升起來了
果然又壓到車頂......
不過我車順利開出來了!

過了十幾天
車主發現車頂出現壓痕
於是向管理室興師問罪
結果管理員說他在按的時候
我在旁邊看--所以我有責任!
SHIT! 我就是不想把別人車壓壞
才上樓找人的不是嗎?

還好目前管理員的說法
車主並不接受! 否則我也跟著倒霉了.......

有時真的挺無奈的!
下回別人如果做什麼危險的事
您可千萬別在旁邊看
否則出事也會有責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on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